March 18, 2008

为你写诗 - 吴克群

Name: Kenji Wu
Full Name: Wu Ke Qun
Chinese Name: 吴克群
Profession: Singer
Country: Taiwan
Birthday: 18th October 1979
Height: 176cm
Weight: 60kg
Blood Type: O
Horoscope: Libra
Years active 2000: Present
Hobbies: Sports, music, performance








愛情是一種怪事

我開始全身不受控制

愛情是一種本事

我開始連自己都不是

為你我做了太多的傻事

第一件就是為你寫詩

為你寫詩 為你靜止

為你做不能的事

為你我學會彈琴寫詞

為你失去理智

為你寫詩 為你靜止

為你做不可能的事

為你彈奏所有情歌的句子

我忘了說 最美的是你的名字

愛情是一種怪事

你的笑容是唯一宗旨

愛情是一種本事

我在你心裡什麼位子

為你我做了太多的傻事

第一件就是為你寫詩

為你寫詩 為你靜

為你做不可能的事

為你我學會彈琴寫詞

為你失去理智為你寫詩

為你靜止為你做不可能的事

為你彈奏所有情歌的句子

我忘了說 最美的是你的名字

為你寫詩 為你靜止

為你做不可能的事

為你 我學會彈琴寫詞

為你失去理智為你寫詩

為你靜止為你做不可能的事

為你彈奏所有情歌的句子

我忘了說 最美的是你的名字

我什都能忘記 但唯一不忘是你的名字

我什都能忘記 但唯一不忘是你的樣子

我什都能忘記 但唯一不忘是你的名字

我什都能忘記 但唯一不忘是你的樣子



signatur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