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25, 2008

最近 - 李圣杰

I like this song *最近* from Sam Lee Shen Jie very much... just to share ~




你最近不说话
怎麽了为什麽
是不是有什麽事让你不快乐
听说你最近很孤单
有点乱有点慌
可是我却不能够在你的身旁
你想要的
我却不能够给你我全部
我能给的
却又不是你想要拥有的
我们不适合也不想认输
好几次我们抱着彼此都是想要哭
你常解释这样的一切都只是开始
我觉得是所有的一切早就已结束
不想再约束
不要再痛苦
下一次会有更好的情路

爱我却不能给你我全部
我能给的
却又不是你想要拥有的
我们不适合也不想认输
好几次我们抱着彼此都是想要哭
你常解释这样的一切都只是开始
我觉得是所有的一切早就已结束
不想再约束
不要再痛苦
下一次会有更好的情路
这一次我们都能很幸福





signature

2 comments:

Farah Deen said...

i'd love to listen to this song, maybe a video clip from youtube might help? :)

Trinity said...

omg, he looked like jerry yan! kakakakk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