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ruary 25, 2008

《好想你》- 徐若瑄



(i miss you)
还没忘了你这么多天没见
可是我总想起你的声音在我耳边
今天心情好吗
是否不愉快
要一切都看得开
世界没有太坏
虽然不在你身边
我的心有一条线
连着你牵着你
好想你想到愿意相信
我就闭上了眼睛你在这里
别忘记我们的约定
一直都在我心里
不管你在哪里
不要忘了我有多么爱你

不要忘了吃饭不管有多忙
不要忘了开车时候一定要往前看
其实我真的很快乐
有你一直守侯
一直走到了以后都挽着你的手
虽然不在你身边
但我在你心里面
我愿意等着你
我好想你想到不能呼吸
想到全身没力气没有关系
你别忘记我们的约定
一直都在我心里
不管你在哪里
不要忘了我有多么爱你
我也一直在这里
别忘了我有多么爱你


mmm...so niceeeee~
SO SWEET !!!


AMY

No comments: